2014年4月11日 星期五

激發靈感的自由書寫術---張宏裕顧問 --- 5/22 公開班培訓課程:

張宏裕顧問 --- 2014年五月份公開班培訓課程

課程名稱:激發靈感的自由書寫術

【課程緣由】
當您在構思或提案時,是文思泉湧、下筆不能自休?還是腸枯思竭、全無靈感呢?是觸景生情還是面無表情呢?何不嘗試一下自由書寫(free writing)的感受呢?
相信許多行銷企劃人員、創意工作者、主管幹部在發想構思、提案、策略與會議時,都曾有面臨腸枯思竭或腹笥甚窘的狀況,這是因為思考未經訓練,導致胸無點墨或靈感,進而口語表達未盡人意。
「自由書寫」free writing顧名思義就是信筆塗鴉,「第一意念書寫」 隨手抒發情感與情緒。自由書寫的過程不增潤、不刪修、不停筆,因為書寫的本身就可激發靈感。培養這種技能與習慣後,就可以隨時、隨地、隨手寫下心情點滴。因此當你想不出故事可寫時,立刻動手隨意寫就對了,許多靈光乍現的思維與點子就隱藏在自由書寫中。
透過心靈自由書寫、冥想、朗誦、分享、討論,與深層的自我相遇。「自由書寫」可以啟動:高感性(High Concept)與高關懷(High Touch),讓你成為一個會說故事的職場天生贏家。

【課程大綱】
l     筆隨心走樂無窮
l     以思考的方式進行書寫
l     我思、我寫、故我在
l     突破框架的萬馬奔騰
l     進行紙上對話
l     生命、情感與價值
l     原味分享與回饋
l     建立創意點子資料庫

課程報名網址與詳細大綱參考:http://www.iiiedu.org.tw/ites/FWS.htm

時間: 103522日,週四09:00-17:00,計7小時 ,共1天。
地點:資訊工業策進會 數位教育研究所,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310樓。
位於捷運文湖線大安站斜對面(燦坤樓上)  
課程諮詢:(02)6631-6532 課程經理 傅小姐,或E-mailsincheau@iii.org.tw
報名與繳費確認:(02)6631-6536 邱小姐,或E-mailmg9401@iii.org.tw


張宏裕
「新一千零一夜」說故事人 / 企業教練
聯絡電話 : 0922-441-222(02) 8912-3978
將苑領導工作坊: www.teambuilding.com.tw
故事方舟文創工坊: www.storyark.com.tw
信望愛企業教練工作坊: www.coach123.com.tw
Blog: http://engedisteve.blogspot.tw//張宏裕的將苑領導Engedi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