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

感動人心的說故事行銷技巧—張宏裕顧問 4/23公開班培訓 (確定開課)

感動人心的說故事行銷技巧張宏裕顧問 4/23公開班培訓 (確定開課)


課程報名網址與詳細大綱參考:http://www.iiiedu.org.tw/ites/SS.htm
課程大綱:
l     故事能夠破除障礙,建立連結關係
l     掌握說故事的三個關鍵點:ETC
l     故事行銷成功的四關鍵
l     故事結構量表的五項基本要素
時間: 104423日,週四09:00-17:00,計7小時 ,共1天。
地點:資訊工業策進會 數位教育研究所,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310樓。
位於捷運文湖線大安站斜對面(燦坤樓上)  
課程諮詢:(02)6631-6532 課程經理 傅小姐,或E-mailsincheau@iii.org.tw
報名與繳費確認:(02)6631-6536 邱小姐,或E-mailmg9401@iii.org.tw

課程緣由:
在這個爭分奪秒的效率時代,你如何說服顧客認同產品或服務?你如何說服團隊成員凝聚共識?你如何說服世界傳揚理念?答案是「先說故事,再講道理」。
故事引發聽者的感性情懷,促動五感神經(視、聽、觸、嗅、味覺),這就是故事的魅力:「要解決事情,先處理心情」。因為在這個過多商品競逐消費者青睞目光的時代裡,我們都早已經被訓練成為理性有餘,感性不足的買方與賣方。何不考慮用說故事的軟實力,讓顧客心悅誠服的對你的產品或服務買單呢?
你一定聽過 TED talk 的平台,短短18分鐘內傳遞個人的理念,分享商品的價值等。這些演講者不論是開場或結尾,都是透過許多發人深省的小故事串接演講的內容,讓聽眾產生感動的共鳴。他們就是透過說故事的軟實力改變世界。
    有鑑於此,資策會特舉辦「感動人心的說故事行銷技巧」,本課程透過故事技巧三要點、故事行銷四部曲、以及故事表達五元素等作為理論架構,讓學員沈浸在聽故事、說故事與寫故事的情境中。課程並運用「故事圖卡」活化學員說故事的想像力,引導學員進行隱喻聯想,及故事接龍、自由書寫等有趣的寓教於樂活動,學習以適當的文字、音調、節奏和姿態,說一個有意義的故事。讓行銷與業務人員擁有說故事的熱情,與顧客建立信任的關係,進而快速融入產品價值的世界裡!


沒有留言: